7月15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带队赴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对固体氧化物试验、检测、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调研。期间,就陕西氢能公司与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固体氧化物电解池制氢、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分布式供能示范项目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交流。清华大学长聘教授韩敏芳,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固体氧化物 > 企业 > 正文

陕西氢能拟与徐州华清共建SOEC示范项目

2023-07-19 09:13 来源: 陕西氢能 

7月15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忠带队赴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对固体氧化物试验、检测、生产车间实地考察调研。期间,就陕西氢能公司与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固体氧化物电解池制氢、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分布式供能示范项目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交流。清华大学长聘教授韩敏芳,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元、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啸中,陕西氢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巍,副总经理姚纪凯,徐州华清京昆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凯华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国忠强调,要坚定不移做好产业落地,不断突破卡脖子技术,加快产业化应用,推进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电解池制氢(SOEC)产业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大支持力度,支持产业落地、检测机构设立,支持陕西氢能与徐州华清开展SOFC、SOEC示范项目合作。要坚定不移与清华大学、徐州华清在制氢、储氢、运氢、用氢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加大氢能产业链协同落地。

会上,刘巍就合作背景、方向和进展作了交流发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