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镇,2023年7月5日–西屋电气公司宣布,已向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提交第一批eVinci微型反应供应商设计审查文件。随着eVinci技术在设计过程中不断优化,这些提交的内容将有助于尽早识别和解决潜在的监管和技术问题。西屋公司于6月30日向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提交了四份第一阶段重点领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西屋电气开始向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提交eVinci™微型反应堆的供应商设计

2023-07-10 08:39 来源: 西屋核电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镇,2023年7月5日 – 西屋电气公司宣布,已向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提交第一批eVinci™微型反应供应商设计审查文件。随着eVinci技术在设计过程中不断优化,这些提交的内容将有助于尽早识别和解决潜在的监管和技术问题。

西屋公司于6月30日向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提交了四份第一阶段重点领域的报告。大体上供应商设计审查流程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将提交40多份报告。

根据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和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之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西屋电气还计划向这两个家核监管机构提交报告,以便进行联合审查。未来提交的报告将着重介绍eVinci微型反应堆的选定设计方案,其主要目标是就监管期望达成一致和共识。

西屋电气公司eVinci微型反应堆业务总裁Jon Ball表示:“西屋电气在核反应堆取证和部署方面拥有超过70年的历史。这是我们与核监管机构开展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我们成功加速了这一颠覆性技术的研发进程。”

eVinci微型反应堆以西屋电气数十年的技术创新为基础,可为各种应用提供零碳、安全和应用灵活的能源,这包括为偏远社区、大学、采矿作业、工业中心、数据中心和国防设施等提供电力和供暖,很快eVinci微型反应堆将会应用到月球表面及更远的地方。eVinci微型反应堆技术的广泛应用还适用于从几千瓦到5兆瓦的电力系统,可实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供电,超过八年无需换料。该技术是100%在工厂建造和组装完成,然后通过集装箱运送到任何地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