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发布关于养老托育服务机构水电气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县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批准、登记、备案的养老托育服务机构,用水、用电、用气按照居民生活类价格执行。养老托育服务机构用水、用电、用气原则上应在水电气经营企业单独立户分表计量,不具备单独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政策 > 正文

江西明确养老托育服务机构水电气价格有关事项

2023-07-07 14:12 来源: 江西省发改委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发布关于养老托育服务机构水电气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县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批准、登记、备案的养老托育服务机构,用水、用电、用气按照居民生活类价格执行。养老托育服务机构用水、用电、用气原则上应在水电气经营企业单独立户分表计量,不具备单独立户条件或未分表计量的,物业等转供主体应通过安装独立计量装置或采用定量(定比)方式分别计价计费。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