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普利特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海四达近期与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安装”),将就风力发电项目、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化学储能项目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安装实施、技术研发、产业创新及运维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和合作。为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海四达与中建五局安装将就电化学储能等项目展开合作

2023-06-29 08:4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8日,普利特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海四达近期与中建五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安装”),将就风力发电项目、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电化学储能项目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安装实施、技术研发、产业创新及运维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和合作。

为聚焦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同时加强双方合作,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资源、技术及管理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拟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拓展清洁能源项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普利特表示,随着风光储一体化的产业发展趋势,风光储业务已成为海四达未来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 依托公司大规模、高质量的电芯产能,以及钠离子电池的快速推出和中试应用。无论是公司新能源产业基地的规划布局,还是光储事业部的设立,都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加快实现“风光+储能”的战略规划愿景,推进储能电池,系统集成在风光储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公司与中建五局安装的本次战略合作将以清洁能源为载体的产业链发展项目契机,借助中建五局安装在EPC总承包方面的丰富经验,持续加强内外部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电池阶梯利用实现电力储能,推动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