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1日,永泰能源发布机构调研公告,表示,永泰能源力争2025年储能产业形成规模,2027~2030年实现全钒液流电池市场占有率30%以上目标。并且在调研时透露,在敦煌市政府及张家港市政府主导与支持下,永泰能源将于6月底举行储能项目两大生产线开工建设仪式。其中:所属汇宏矿业一期3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企业 > 正文

永泰能源:透露储能两大生产线 目标全钒液流电池市场占有率30%以上

2023-06-21 09:2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1日,永泰能源发布机构调研公告,表示,永泰能源力争2025年储能产业形成规模,2027~2030年实现全钒液流电池市场占有率30%以上目标。

并且在调研时透露,在敦煌市政府及张家港市政府主导与支持下,永泰能源将于6月底举行储能项目两大生产线开工建设仪式。

其中:所属汇宏矿业一期3000吨/年高纯五氧化二钒选冶生产线已取得用地许可证等主要前期手续,设备及厂房建设等招标工作有序开展;储能装备公司一期300MW/年新一代大容量全钒液流电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建设已完成设计、施工等招标工作,自主研发的首台32KW钒电池电堆已于2023年3月制造完成并测试成功,1MW试验产线将于近期建成交付使用;另外,产学研教学基地及储能研究院计划6月底前同时进行挂牌工作。预计各储能项目将于2024年陆续投产见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