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天力锂能公告,收购雅安天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天蓝)55%股权事项已完成股权变更登记手续。据悉,雅安天蓝主要从事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等业务。天力锂能以人民币1元/注册资本受让成都瑞航持有的雅安天蓝4950万元注册资本(其中以现金购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布局磷酸铁锂产业 天力锂能收购雅安天蓝55%股权

2023-06-20 17:34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6月16日,天力锂能公告,收购雅安天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天蓝)55%股权事项已完成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据悉,雅安天蓝主要从事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等业务。天力锂能以人民币1元/注册资本受让成都瑞航持有的雅安天蓝4950万元注册资本(其中以现金购买实缴资本19,476,480元,以自有资金承担补缴出资义务30,023,520元)。

雅安天蓝已备案年产5万吨磷酸铁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3.5亿元,采用分期建设模式,正在建设的项目一期拟建产能为年产2万吨磷酸铁。

收购完成后,天力锂能成为雅安天蓝第一大股东。天力锂能称,收购雅安天蓝55%股权,有助于为全资子公司四川天力锂能有限公司未来的原材料采购提供配套服务,提升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