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党组成员张少刚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谈。邹磊对张少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邹磊表示,中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与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会谈

2023-05-30 09:19 来源: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 陈文学 赵朋

5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党组成员张少刚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谈。

邹磊对张少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邹磊表示,中国大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关于能源电力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1264”发展战略,全力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高质量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构建新型能源体系贡献力量。中国贸促会是全国性的对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同各国工商界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为深化中外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大唐愿同中国贸促会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发挥中国贸促会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大循环,不断扩大海外朋友圈,为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提供有力支撑。

张少刚感谢中国大唐对中国贸促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贸促会整体情况。张少刚表示,中国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建设应用型智库四条业务主线,织密服务企业网,扩大国际朋友圈,搭建交流合作公共平台,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大唐是能源电力头部企业,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贸促会希望与中国大唐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功能,更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沟通了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相关事宜。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贸促会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