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4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的有关要求,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电力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有哪些?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

2023-04-11 12:2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4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的有关要求,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认定5751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见附件),其中,线上课程109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7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801门,线下课程2076门,社会实践课程307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11日至4月17日。

清华大学《电路原理》《高电压工程》《电力系统分析》等,华北电力大学《动力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电网运行操作和故障处理虚拟仿真实验》《电路分析基础》《理论力学》等课程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全部名单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