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获悉,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支撑完成的《天津市电力空间布局规划(2022-2035年)》于3月29日获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复。《天津市电力空间布局规划(2022-2035年)》是指导全市电力设施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依据。为确保电力空间布局规划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协调、适应,并全部纳入国土空间总体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天津市电力空间布局规划(2022-2035年)》获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复

2023-04-06 09:06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胡源

日前获悉,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支撑完成的《天津市电力空间布局规划(2022-2035年)》于3月29日获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复。

《天津市电力空间布局规划(2022-2035年)》是指导全市电力设施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依据。为确保电力空间布局规划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协调、适应,并全部纳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年受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公司启动了天津市电力空间布局规划的修编工作。规划评审中心技术人员开展多项专题研究优化目标网架,支撑公司发展部先后多轮向各委办局、各区征求意见,完成报批稿的编制,并顺利通过市政府审批。通过本次规划,进一步优化了电网布局,确保重要站点及重点输电通道走廊预留和控制,为天津能源互联网建设留足空间,大幅提升了天津电网接纳外电和抵御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将持续推进规划成果的应用和保护,保障各规划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效支撑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胡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