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在华电总部会见河南省能源局局长夏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河南能源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吴敬凯欢迎夏兴一行到访,感谢河南省能源局长期以来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国华电基本情况以及在豫发展打算,表示中国华电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抽水蓄能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会见河南省能源局 加大抽水蓄能、综合能源等项目开发

2023-03-30 11:12 来源: 中国华电 

3月27日,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在华电总部会见河南省能源局局长夏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河南能源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吴敬凯欢迎夏兴一行到访,感谢河南省能源局长期以来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国华电基本情况以及在豫发展打算,表示中国华电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围绕河南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目标任务,深入落实与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加大在豫投资力度,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华电贡献。

夏兴代表河南省发改委、能源局对中国华电多年来为河南省能源保供、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省大力推动央企入豫战略布局,积极调整、优化能源结构,中国华电的发展设想,与河南省能源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中国华电持续发挥自身专业、技术、资源等优势,加大在豫风光电、抽水蓄能、清洁供暖、综合能源等项目开发,与地方政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河南省能源局有关人员、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河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