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国网天津电科院与建设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中,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与建设公司职能第二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针对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份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进行党员领学、专题研讨,并围绕科技、信息和三标体系等相近业务开展工作经验交流。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电科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与建设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3-24 11:16 来源: 国网天津电科院 作者: 范巍

3月22日,国网天津电科院与建设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与建设公司职能第二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针对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份三会一课学习内容进行党员领学、专题研讨,并围绕科技、信息和三标体系等相近业务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电科院科技创新工作经验,并对建设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围绕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扎根一线生产,以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展科技立项、科技报奖、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分享。此外,双方还就信息督查、机房管理、指标排名、三标认证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下一步,电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用好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

作者: 范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