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康涅狄格州公用事业厂商Eversource公司、联合照明公司(UI)和康涅狄格州绿色银行共同启动了一项计划,将部署总装机容量为100MW多个电池储能系统,这个名为“储能解决方案商业部分2”计划最终部署580MW储能系统。康涅狄格州绿色银行在3月15日宣布,由于市场需求旺盛,推出的这一计划提前了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国际 > 正文

康涅狄格州公用事业公司计划部署100MW电池储能系统

2023-03-23 13:58 来源: 中国储能网 作者: 刘伯洵

据外媒报道,康涅狄格州公用事业厂商Eversource公司、联合照明公司(UI)和康涅狄格州绿色银行共同启动了一项计划,将部署总装机容量为100MW多个电池储能系统,这个名为“储能解决方案商业部分2”计划最终部署580MW储能系统。

康涅狄格州绿色银行在3月15日宣布,由于市场需求旺盛,推出的这一计划提前了两年时间。根据行业媒体报道,该计划的第一批50MW项目已于2022年1月启动。

该计划为在商业和工业(C&I)和住宅场所安装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前期和基于绩效的激励措施。除了提高弹性和减少客户的电力账单之外,电池储能系统还可以在10年内为最需要的时候向电网输送电力。

第一批来自6家能源开发商的27个工业和商业储能项目已经获得批准,总计46.4MW/139.4MWh,持续时间为3小时。这些项目的部署由康涅狄格州公用事业监管局(PURA)监管。

康涅狄格州绿色银行激励计划总经理Sergio Carrillo说,“作为储能解决方案的共同管理者,我们与Eversource公司合作,我们期待着这些电池储能系统在康涅狄格州的并网和调度中发挥重要作用。”该银行将与Eversource公司、联合照明公司(UI)一起管理该计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