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2日,鲁银投资发布公告称,拟投资33500万元开展制盐及盐穴储气储能项目。鲁银投资董事会以全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鲁银(菏泽)盐业有限公司的议案》,拟与荷储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单州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鲁银(菏泽)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制盐及盐穴储气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压缩空气 > 企业 > 正文

注册资本5亿元!鲁银投资拟设子公司开展盐穴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2023-03-23 08:4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2日,鲁银投资发布公告称,拟投资33500万元开展制盐及盐穴储气储能项目。

鲁银投资董事会以全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设立鲁银(菏泽)盐业有限公司的议案》,拟与荷储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菏泽单州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鲁银(菏泽)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制盐及盐穴储气储能项目,鲁银投资持67%股权,荷储能源持股18%,单州实业持股15%。所设鲁银(菏泽)盐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地址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黄岗镇。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鲁银投资进一步扩大原盐产能,并持续探索实施盐穴储气储能项目,为盐产业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条件,符合鲁银投资发展战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