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北京互联售电有限公司由于自身原因申请退出山西电力市场。详情如下: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关于公示售电公司市场注销的公告北京互联售电有限公司由于自身原因申请退出山西电力市场,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要求,首注地受理了相关公司的减少业务范围申请。经核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公司 > 报道 > 正文

1家售电公司拟退出山西电力市场

2023-03-20 10:00 来源: 山西电力交易中心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北京互联售电有限公司由于自身原因申请退出山西电力市场。详情如下:

山西电力交易中心

关于公示售电公司市场注销的公告

北京互联售电有限公司由于自身原因申请退出山西电力市场,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管理办法》的要求,首注地受理了相关公司的减少业务范围申请。经核实,相关公司未在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参加电力交易。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注销自动生效。

公示期为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30日,时间1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实名反映。本次公示售电公司如下:

申请减少山西业务范围的售电公司名单

企业全称

北京互联售电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351-8572235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长风商务区谐园路3号

山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