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在亚布力举行的黑龙江产业投资与开放合作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31个,总签约额1511.56亿元。其中,投资83.13亿元的亚布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列其中。尚志市市委书记刘海涛与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现场签约。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83.13亿元,总装机容量1200MW。目前,正在进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项目 > 正文

1200MW!尚志亚布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2023-03-20 09:5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3月18日,在亚布力举行的黑龙江产业投资与开放合作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31个,总签约额1511.56亿元。其中,投资83.13亿元的亚布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列其中。尚志市市委书记刘海涛与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现场签约。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83.13亿元,总装机容量1200MW。目前,正在进行可研阶段厂房探洞施工和上水库、下水库林地调查,计划2023年9月完成可研审查和核准工作,10月开工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