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与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樊启祥、王益华、王文宗、李向良、张涛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谈。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集团、雄安新区高层会见

2023-03-20 09:35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王卓峰

3月1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与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举行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樊启祥、王益华、王文宗、李向良、张涛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温枢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华能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1年以来,作为首批疏解央企总部之一,中国华能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人员疏解和产业对接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责任担当和对新区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经过近6年的努力,雄安新区城市雏形初步显现,启动区基础设施基本建成,疏解项目加快落地,生态环境显著改善,配套政策体系逐步深化,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总部办公大楼建设,推动各类优质资源向新区布局,打造央企疏解工作的标杆典范。新区将全面落实各项疏解支持政策,在薪酬、社保、住房、人才、科技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中国华能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温枢刚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中国华能的关心和支持,对雄安新区设立近6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规划建设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华能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企业疏解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华能将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为雄安新区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作出华能新的更大贡献。

会谈前,温枢刚一行先后来到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华能总部大厦建设现场、华能雄安分公司等,详细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对总部大厦建设等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并调研雄安分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