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一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张涛,中国一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见。温枢刚对刘明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一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能温枢刚会见中国一重董事长刘明忠

2023-03-16 09:12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王卓峰

3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一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张涛,中国一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刘明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一重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华能经营发展、能源保供、绿色转型、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华能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深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高大基地项目建设力度,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核电和新能源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为着力构建自主可控的能源产业链供应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刘明忠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中国一重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一重长期致力于电力、能源、矿山、新材料等领域的创新发展,积极推进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巩固核电领域合作成果,拓展风电领域合作空间,探索国际化项目合作模式,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