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核电精品工程党建联学联建会议要求,高效推进“四台机组、一个项目”标杆工程建设,江苏核电与辽宁核电党建联学联做工作如火如荼开展。3月13日,江苏核电与辽宁核电组织召开调试运行领域联学联做第二次会议。会议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调试运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江苏核电与辽宁核电“四台机组、一个项目” 党建联建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16 09:01 来源: 江苏核电 作者: 孙学强 卞家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核电精品工程党建联学联建会议要求,高效推进“四台机组、一个项目” 标杆工程建设,江苏核电与辽宁核电党建联学联做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3月13日,江苏核电与辽宁核电组织召开调试运行领域联学联做第二次会议。会议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调试运行规划、人员准备、文件准备、技术讨论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会议指出,“四台机组、一个项目”不仅在调试、运行、维修等领域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更有助于形成合力,发挥VVER机组项目优势;作为兄弟单位,双方目标一致、经验共享,凝心聚力打造标杆工程。

3月14日,江苏核电与辽宁核电在“四台机组、一个项目” 党建联建启动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四台机组、一个项目”党建联建活动正式启动。会议指出,VVER1200精品工程建设经验反馈机制运转良好,为四台机组建设经验沟通交流搭建了宝贵的平台,有力促进四台VVER机组打造全球标杆精品工程“六大控制七个零”目标实现;按照中国核电精品工程党建联学共建会议的指示要求,积极发挥“四台机组、一个项目”党建联建机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经验和成果,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核电工程建设人才。

“四台机组、一个项目”党建联建机制是在田湾-徐大堡 VVER1200精品工程建设经验反馈联合委员会基础上建立的,前期召开了两次委员会会议,双方各领域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先后开展了项目风险管理、设计变更预警机制、远程视频监管规范化和安全壳钢衬里MAG焊等20余项经验反馈交流,有效促进两个项目优势互补,主线进度按照登高计划稳步推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