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5日,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2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储能总装机容量10MW/20MWh,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20MWh储能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等。详情如下:项目名称: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2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编号:231GA0233160项目地址:新疆维吾尔自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10MW/20MWh!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储能EPC招标

2023-03-16 08:4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5日,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2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储能总装机容量10MW/20MWh,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20MWh储能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等。详情如下:

项目名称: 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2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编号: 231GA0233160

项目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伊吞布拉克镇深能若羌祁曼100MW风电项目现场

项目概况: 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2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总装机容量10MW/20MWh,通过35kV电压等级接入风电场新建110kV升压站35kV侧,储能系统设备采用集装箱一体化设计,项目位于新疆巴州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南侧,若羌新能源祁曼风光电场规划区内,西北距离若羌县约200km,距离依吞布拉克镇约35公里,距离铁木里克乡乡政府约8公里。G315 从场区东北侧通过,场址区域内还有多条简易道路,交通较为便利。场址海拔约3100米,属于高原高寒大陆性气候。

招标/采购范围: 深能若羌100MW风电项目配套20MWh储能EPC总承包项目,包含但不限于20MWh储能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其中储能系统设备采用集装箱一体化设计)、运输及保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含设备的永久或临时标识牌、标识桩制作及安装)、设备单体调试、系统调试、定值计算、启动试运,性能试验,工程验收(包含质监验收、电网验收、入网手续、消防验收等),设备监造、工程检查及试验、工程保险、质量缺陷修补和缺陷责任期服务,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应具备电芯/电池模组、BMS(电池管理系统)、PCS(储能变流器)、EMS(能量管理系统)其中任意一类设备生产能力或储能系统集成能力,储能系统集成商必须是专业的储能系统集成商(如为储能系统集成商投标,需提供拟选电芯的厂家授权书),应具备储能变流器(PCS)、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集成能力。所投产品(电池、BMS、PCS、EMS)应具有并提供国家认定相应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或认证证书等,其中 EMS、PCS 系统需具有并提供 CNAS、CMA 标志的检测报告或认证证书。

3.投标人业绩要求: 自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须提供至少1项单体项目容量在20MWh及以上的电化学储能系统相关业绩,业绩类型为如下类型之一: ①EPC或PC总承包; ②自主投资建设; ③储能系统成套设备供应(系统集成) 以上业绩类型均可,且项目已完工。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完工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应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工作内容(合同内容描述不详细的可补充提供技术协议)、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等信息;项目完工证明需要提供用户签字或盖章的竣工验收或用户证明扫描件。自主投资建设的项目,投标人仍应提供以甲方身份签署的完工证明。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七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查询的结果证明) 5.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