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电一局成功中标大唐贵州罗甸县罗苏100兆瓦集中式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新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告显示,此次中标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和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标,中标金额3.273298元/kw.h。据了解,大唐贵州罗甸县罗苏100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招标 > 正文

储能中标丨中国电建中标大唐贵州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023-03-15 09:48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水电一局成功中标大唐贵州罗甸县罗苏100兆瓦集中式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新建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公告显示,此次中标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和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标,中标金额3.273298元/kw.h。

据了解,大唐贵州罗甸县罗苏100兆瓦集中式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位于贵州省罗甸县罗悃镇郎顶村,利用村庄四周自然山坡进行建设。光伏场区总占地面积约2749.35亩,场址中心距贵州省贵阳市直线距离约155.4公里,场区附近有高速、国道及乡道,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该光伏电站设计安装216000块600瓦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安装容量为100兆瓦。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1.3亿度,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将达10.7万吨,在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罗甸县罗苏100兆瓦集中式水光互补农业光伏电站的开工建设,不但解决偏远地区乡村电力不足的问题,还为经济振兴、民生改善提供更坚强的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