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中广核黑龙江五大连池和平200MW风电场、黑龙江青冈永合200MW风电场、普定县猫洞来腰鼓100MW风电场项目、崆峒区峡门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采购招标,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600MW。详情如下:01中广核黑龙江五大连池和平20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采购02黑龙江青冈永合20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招标 > 正文

600MW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2023-03-09 11:39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日前,中广核黑龙江五大连池和平200MW风电场、黑龙江青冈永合200MW风电场、普定县猫洞来腰鼓100MW风电场项目、崆峒区峡门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采购招标,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600MW。详情如下:

01中广核黑龙江五大连池和平20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采购

02黑龙江青冈永合20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采购招标公告

03普定县猫洞来腰鼓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普定县猫洞来腰鼓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1.2 工程地点: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坪上镇、补郎苗族乡、猴场苗族仡佬族乡

1.3 工程规模:100MW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交付计划:2023年5月30日前第一批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交货到现场,最后一批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须2023年8月30日前交付至项目现场,确保2023年8月30日前风机并网。(详细工作进度计划的交货批次及进度见招标文件)

2.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总容量为100MW,单机容量为4000kW及以上,机组数由各投标人根据自身机型确定台数,技术先进、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包括与机舱或塔筒成为一体的变压器及其它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如有))。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指定货位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负责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供货范围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等部分。

风电机组(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包括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机舱和机座、连接螺栓(塔筒节之间、塔筒与机舱之间、塔筒与基础段之间,至少提供1%富余量,以备损耗使用)、电气系统、控制(具有AGC/AVC控制功能)与保护系统、变频器,机内电缆、光缆 [塔筒底部控制柜及以上,包括机内动力电缆(应为软电缆满足偏航要求)、控制电缆、接地电缆、光缆、光缆交换器、光缆熔接盒、光缆终端盒、光缆交换器连接的尾纤及桥架等连接设备];机舱内的起吊设施;照明;位于风电机组内的低压侧的所有必要的避雷保护设备由投标人提供。

提供箱变(如风机本体自带),数量与风机数量一致。如风机本体不自带,可不提供。

提供有功、无功控制系统一套。

提供塔筒升降机,数量与风机数量一致。

塔筒由招标人另行采购,塔筒图纸由投标人提供。

注:详细内容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规范与要求。

3、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1021室(邮编:510060)

电 话:(8620)83548187、18102267028、15975586067

邮 箱:731858067@qq.com

联 系 人:王工、汪工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普定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玉秀街道中心大道政务中心3楼

联系人:黎工

电话:15869788707

04崆峒区峡门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甘肃平凉崆峒区峡门100兆瓦风力发电及制氢项目,初定安装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20台,配套建设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1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