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安全监理智能管理平台成功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该平台可满足安全监理业务数字化、实时化、智能化需求,有效提高安全监理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监理服务质量。针对人工收集、统计、分析安全监察数据导致的报送数据标准差异大、业务流程繁冗、安全管理精力分散等问题,国电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项目 > 正文

国电电力安全监理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3-03-08 14:46 来源: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3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安全监理智能管理平台成功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该平台可满足安全监理业务数字化、实时化、智能化需求,有效提高安全监理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监理服务质量。

针对人工收集、统计、分析安全监察数据导致的报送数据标准差异大、业务流程繁冗、安全管理精力分散等问题,国电电力创新搭建安全监理智能管理平台,制定统一安全监理数据信息资源管理标准,拓宽安全监理数据获取渠道,应用了Java、vue、uniapp、MySQL等技术,实现安全监理中心业务信息系统数据、各监理项目部监理数据和监理项目单位数据有效整合、线上管理及动态分析。

平台包含安全监理管理、承包商管理、审核管理、培训管理、标准与总结、日常管理、运维管理等七个子模块,将所属单位的监察日报、监察月报、隐患周报、风险管控周报、下周高风险作业计划、高风险作业流程管理、承包商基础信息、现场问题闭环等业务工作纳入平台统一管理,有效推动安全监理中心业务流程规范化、风险监控动态化、管理改善持续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