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由中核二二承建的中核武汉江苏分公司核电技术服务基地项目(一期)开工奠基仪式在江苏连云港举行。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华兵、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钦,中核二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德桂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中核环保产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中核武汉江苏分公司核电技术服务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2023-03-07 09:22 来源: 中核二二 

3月6日,由中核二二承建的中核武汉江苏分公司核电技术服务基地项目(一期)开工奠基仪式在江苏连云港举行。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华兵、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钦,中核二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德桂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中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及地方政府相关领导参加。

王德桂代表公司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此次项目的顺利开工,是中核武汉和中核二二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新起点,中核二二将不负信任和厚望,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项目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科研生产实验室、试验调试大厅等基础设施,建成后将主要用于核电厂非大修期间科研生产与实验。该项目作为“核民融合”试点项目,将全面落实民用项目标准化管理要求,全力打造公司民用市场新名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