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按照公司章程,组织召开交易中心股东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表决相关议案,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任务。会议报告了中心2022年经营、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和措施,围绕工作报告、董事会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2023

首页 > 配售电 > 电力交易 > 报道 > 正文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召开年度“三会”:2022年市场化交易电量规模保持全国首位

2023-02-28 08:33 来源: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 

2月23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按照公司章程,组织召开交易中心股东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表决相关议案,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任务。

会议报告了中心2022年经营、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和措施,围绕工作报告、董事会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设立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设立公司董事会审计与风险委员会等相关议案,由董事会、监事会、股东会根据《章程》规定职权分别进行审议、表决,形成会议决议。

2022年,江苏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履践致远,全年市场化交易电量4210亿千瓦时,规模保持全国首位;公司独立规范运行稳步推进,中长期交易“压舱石”作用有效发挥,清洁能源交易跨越发展,零售市场管理创新突破,大合规运营体系基本建立,高质量应用新一代交易平台。

据悉,交易中心将继续优化管理体系,加强与股东单位的常态化联络,积极交流共建,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