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总部会见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群,双方就深入推进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发展进行友好交流。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参加会见。刘明胜对周群一行到访中国大唐表示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中国电气装备集团高层会见

2023-02-27 09:13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唐轩

2月2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总部会见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群,双方就深入推进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发展进行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参加会见。

刘明胜对周群一行到访中国大唐表示欢迎,对中国电气装备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刘明胜表示,中国大唐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扛好能源保供政治责任,稳步提升经营绩效,持续深化煤化工突围脱困,全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电气装备作为我国电气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所属企业与中国大唐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协作,在科技创新、基地化能源产业开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携手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做出应有贡献。

周群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气装备所属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周群表示,中国电气装备正围绕智慧电气、系统服务、高效能源总体布局,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中国电气装备希望与中国大唐在长期合作基础上,围绕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新机遇,在电气装备、新能源项目开发、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大唐和中国电气装备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