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8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国网天津调度设备扩展性改造工程第一批评审工作。此次评审项目涉及滨海、宁河、静海、蓟县、高压5个公司共计34个设备扩展性改造项目。接到任务后,为保证评审会议质量,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加大评审力量,抽调各专业精兵强将,实现人力资源最大化。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圆满完成公司设备扩展性改造工程第一批评审工作

2023-02-19 21:46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柴光旭

2月7日、8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国网天津调度设备扩展性改造工程第一批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项目涉及滨海、宁河、静海、蓟县、高压5个公司共计34个设备扩展性改造项目。接到任务后,为保证评审会议质量,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加大评审力量,抽调各专业精兵强将,实现人力资源最大化。评审团队提前熟悉评审资料,严格执行规程规范、严把技术质量关,做好线上工程预审,力争缩减评审流程时间。

经过了为期两天紧张有序的交流评审,评审团队圆满完成了评审任务,通过评审工作优化了工程技术方案,节约了工程投资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获得了公司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将继续立足主业,切实提高设计能力水平,向年度公司利润目标砥砺奋进,同时利用具有实际工程经验这一优势,做好后续公司设备扩展性改造工程评审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为电网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柴光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