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郝英杰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宋海良对郝英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电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情况。他表示,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宋海良孙洪水与中电联秘书长郝英杰座谈

2023-02-17 08:22 来源: 中国能建 作者: 张烁

2月16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郝英杰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郝英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电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正大力践行《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围绕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加快转型发展,提出具有能建特色的能源融合发展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崭新局面。中电联作为行业组织重要枢纽,在服务“双碳”目标、推动能源转型、加强专业服务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中国能建在内的会员单位提供指导和帮助。中国能建愿与中电联共寻合作价值点、切入点,在行业信息整合、技术创新、品牌文化塑造等领域持续开展系统合作,携手推动电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和能源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英杰感谢中国能建对中电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中国能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电联将聚焦“三化四优”发展重点,精益求精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宣传弘扬电力精神,持续增强协会发展活力。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排头兵,在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和国际能源合作中走在前列。中电联将立足电力行业,与中国能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做强做实行业高端智库,做好服务会员、维护行业生态、促进交流合作等工作,与中国能建在推进“国际化建设年”活动、行业科技创新、电力精神推介等方面携手共进,共同绘就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图景。

孙洪水表示,希望与中电联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度,依托中电联平台、桥梁、纽带功能,进一步凝聚行业发展合力,全力助推能源电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宋海良、孙洪水陪同郝英杰一行参观了中国能建企业文化展厅。

中电联监事长潘跃龙,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