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3日,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23年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计划投资70亿元,持续提升电力供应水平,聚焦数字电网、智能配用电、储能、电碳耦合等优势领域,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大力推广高品质供电技术,支撑深圳“20+8”高端产业园区高品质供电需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报道 > 正文

深圳供电局2023年计划投资70亿!聚焦数字电网、智能配用电、储能、电碳耦合等领域

2023-02-06 10:1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3日,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23年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计划投资70亿元,持续提升电力供应水平,聚焦数字电网、智能配用电、储能、电碳耦合等优势领域,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大力推广高品质供电技术,支撑深圳“20+8”高端产业园区高品质供电需求,目标是2025年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小于10分钟、2035年不超过5分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