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招标编号:GTZX-22-160-001)中标人信息标段名称: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EPC总承包工程中标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格:377761.84(万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项目 > 正文

广西416.5MW海上风电EPC工程项目公示!中电建、中能建联合体中标

2023-01-31 15:0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GTZX-22-160-001)

中标人信息

标段名称: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EPC总承包工程

中标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价格:377761.84(万元)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广投北部湾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莫晓麟

电话:13877111516

电子邮件:149144096@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投资集团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飞云路6号GIG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9层

联系人:廖玉芳

电话:0771-5897199

电子邮件:gtzx_lyf@163.com

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工程项目规模:700MW,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额:95亿,共分三个标段。

标段一工程范围:A场址北部和西部区域风场,拟装机容量为416.5MW。主要项目有:8回路(第2-7回、第12回、第13回)计49台8.XMW级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应集电线路;1座220kV海上升压站(220kV,700MW)勘测设计与建造,全部3回送出海缆的勘测设计和3回220kV送出海缆的敷设;整个A场址工程的安全监测工程、远程控制中心(南宁城区),标段一的临时航标工程及其他相关设备材料的采购(甲供设备及材料除外)与安装,直至竣工验收移交的所有相关工作。

标段一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所列项目):海上风电场标段一工程的开工手续、项目建设各类专题、勘测设计(牵头完成A场址的初步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不含220kV主缆及附件)、建安施工、调试、试运行、验收,并配合完成项目移交后续的审计工作,包含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负责本标段历次质量监督检查迎检与整改并配合其他标段完成质量监督检查。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发包人要求》中的约定为准。

计划工期:2023年3月16日前,风机基础海上开始施工(项目开工);2023年7月6日前,首台风机开始吊装;2023年11月18日前,首批风机调试完成具备并网发电条件;2024年11月30日前,标段一工程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日期以工程师下达的开工指令为准,无论开工时间如何变化,标段一工程2024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工为关门工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