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南网储能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16.62亿元,较上年同期调整前增加约16.46亿元,同比增长约10288%;较上年同期调整后增加约4.29亿元,同比增长约35%。关于业绩变化的原因,南网储能称,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调整前预增主要原因一是2022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南网储能预计2022年净利润约16.62亿元 同比增长约10288%!

2023-01-31 14:1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南网储能1月1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16.62亿元,较上年同期调整前增加约16.46亿元,同比增长约10288%;较上年同期调整后增加约4.29亿元,同比增长约35%。

关于业绩变化的原因,南网储能称,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调整前预增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南网储能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二是重大资产重组的置入资产中,梅蓄、阳蓄电站2022年全面投产,西部调峰电厂来水情况较好,发电量同比增长约33%;三是南网储能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成本管控,提升管理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