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联合成立六安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该中心是安徽省内首个地市级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标志着六安市政企联动、高效协同的需求侧管理机制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负荷资源的统一管理、统一调控、统一服务。六安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成立,旨在建立电力负荷常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报道 > 正文

安徽首个市级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在六安成立

2022-11-11 08:34 来源: 国网六安供电公司 

11月5日,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联合成立六安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该中心是安徽省内首个地市级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标志着六安市政企联动、高效协同的需求侧管理机制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负荷资源的统一管理、统一调控、统一服务。

六安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成立,旨在建立电力负荷常态化运营管理机制,加快推进电力负荷管理精细化,构建“需求响应优先、有序用电保底、节约用电助力”的需求侧管理工作体系,统筹协调开展全市电力负荷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电力支撑工业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助力稳住工业经济大盘,推动六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中心工作成员由六安市发展及改革委员会和国网六安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共同组成,机构设立在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主要负责贯彻政府有序用电及需求侧管理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负责电力负荷管理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监督、执行工作,研究部署相关重大事项。在迎峰度夏(冬)期间合署办公,负责监督、检查有序用电及需求侧管理全面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