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8日,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发布辽宁公司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柳树屯2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MW,其中包括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含15MW/15MWh的储能系统2套),主变容量2×100MVA,通过35kV集电线路汇集风电场电能送至22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 | 30MW/30MWh!国能康平辽宁风电项目储能系统工程监理招标

2022-09-28 13:47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8日,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发布辽宁公司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柳树屯2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MW,其中包括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含15MW/15MWh的储能系统2套),主变容量2×100MVA,通过35kV集电线路汇集风电场电能送至220kV升压站。

公告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风电场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

原文如下:

辽宁公司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柳树屯2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辽宁公司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柳树屯20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8413,招标人为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柳树屯200MW风电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西部的沙金台蒙古族满族乡、柳树屯蒙古族满族乡,风场中心区域距离康平县城约37km。风电场总面积约237km2,长方向约26km,短方向约9km,范围海拔在80~310m之间,场区地势平坦,风电场工程对外交通运输道路主要有高速G25,省道S214,交通较为便利。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MW,拟选安装43台单机容量为4550kW,1台容量为4350kW的风电机组,所选机型单位千瓦扫风面积不低于6.2m2/kW,叶轮直径不低于190m,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含15MW/15MWh的储能系统2套),主变容量2×100MVA(以接入系统审批为准),通过35kV集电线路汇集风电场电能送至220kV升压站。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一回220kV架空线路接入康平电厂,导线按400mm2考虑,线路长度约40km。

招标范围:本工程监理招标范围为国能康平发电有限公司柳树屯200MW风电项目的监理工作。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对上述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设计、进度、质量、安全、环保、水保、设备监造、设备运输、现场施工、投资控制和信息、合同管理及协调参建各方关系的监理,因改造引起的现场设备拆除、施工场地下方各种不确定因素引起施工变更的监理工作均包含在内。投标人参加工程策划、设计优化,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参加项目“五通一平”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工程达标投产工作、质保期服务等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理。

服务期:本项目计划2022年11月15日开工;2023年12月1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2023年12月31日全容量投产,2024年6月30日具备各项专项验收条件。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风电场项目监理的合同业绩2份,且为已完成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有效电力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须至少具有担任50MW及以上容量风电项目监理服务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及单位名称)。同时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单位至少12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