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欲不可有,小利不可取,作为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廉洁自律”。9月27日,国网河南太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张力元在“一周一案一析”学习会议上向党员群众出廉政提醒。这是国网太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清廉乡所建设的一个缩影。为高标准推进清廉供电所建设,全面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助推清廉乡所建设

2022-09-28 09:54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贪欲不可有,小利不可取,作为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廉洁自律”。9月27日,国网河南太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张力元在“一周一案一析”学习会议上向党员群众出廉政提醒。这是国网太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清廉乡所建设的一个缩影。

为高标准推进清廉供电所建设,全面提升供电服务管理水平,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充分发挥供电所党支部的工作优势,通过常态化的廉政提醒和现场监督,打通供电服务监督“最后一公里”,引导基层供电服务党员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并通过开展供电服务典型案例巡回宣讲、供电服务提升培训等形式,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下一步,我们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党性教育,长抓不懈深化清廉乡所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在廉政乡所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清廉乡所建设走深走实。”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洪彬说(孔大鹏、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