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采购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金额150万元,文件递交日期截止到10月19日。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中心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陕西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招标 > 正文

150万元!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中心设计采购项目招标!

2022-09-27 10:52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采购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预算金额150万元,文件递交日期截止到10月19日。

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中心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9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4-2207085

项目名称: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中心项目设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500,000.00元

采购需求:

8.png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采购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

②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③《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④《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⑤《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⑥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西安石油大学绿色低碳能源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设计采购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申请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风景园林专项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并在本单位登记注册;

(3)申请人基本信息及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在“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平台”可查询;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申请人不得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申请人;申请人不得在本项目所在地及以上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23日至2022年09月29日,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00:00至17: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

开标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授权委托人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合法有效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

2.请投标人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投标人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3.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安石油大学

地址:西安市电子二路18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开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西安市碑莲湖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19层

陕西开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