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到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党的二十大保供电等工作检查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当天,刘启宏现场检查了220千伏潭村变电站、潭天隧道管廊、线路工程现场及广州供电局生产指挥中心等场所。在座谈会上,刘启宏听取了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南方电网董事 刘启宏到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开展检查调研

2022-09-26 10:27 来源: 南方电网报 作者: 洪林

9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到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党的二十大保供电等工作检查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当天,刘启宏现场检查了220千伏潭村变电站、潭天隧道管廊、线路工程现场及广州供电局生产指挥中心等场所。在座谈会上,刘启宏听取了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党的二十大保供电等工作汇报。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刘启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保供电工作整体部署,有序推进保供电方案、措施落实落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牢牢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坚决做好电力供应工作,确保隐患按期清零见底,提升电网设备和线路巡查频次,加强作业安全风险管控,采取有力措施守好网络安全。

刘启宏强调,要牢牢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和落实南方电网党建管理体系,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落实好公司党组有关工作安排,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和信息保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