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日,中电联发布关于征求国家标准《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要求》及《电力储能用铅炭电池》意见的函。《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要求》提出,本文件规定了电化学储能系统用储能变流器的分类和编码、正常工作条件、外观、基本功能、电气性能、安全、环境适应性、电磁兼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铅酸/炭电池 > 标准 > 正文

国家标准丨《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要求》《电力储能用铅炭电池》征意见

2022-09-13 08:49 来源: 中电联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日,中电联发布关于征求国家标准《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要求》及《电力储能用铅炭电池》意见的函。

《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技术要求》提出,本文件规定了电化学储能系统用储能变流器的分类和编码、正常工作条件、外观、基本功能、电气性能、安全、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试验检测、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相关要求。

适用于以电化学电池作为储能载体,输出交流电压在35kV及以下并离网用储能变流器的设计、制造、试验、检测、运行、维护和检修。

《电力储能用铅炭电池》提出,本文件规定了电力储能用铅炭电池的规格、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内容。

适用于电力储能用铅炭电池的设计、制造、试验、检测、运行、维护和检修。

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