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神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宋静刚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宋静刚简历宋静刚,男,197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宋先生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他于1997年毕业于重庆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05年获四川省工商管理学院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神华人事变动!宋静刚任总会计师!

2022-08-29 09:1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神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宋静刚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

宋静刚简历

宋静刚,男,197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宋先生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他于1997年毕业于重庆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05年获四川省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

宋先生自2022年6月起任本公司党委委员。自2020年10月至2022年6月任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自2020年4月至2020年10月任国家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自2019年12月至2020年4月任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国电财务有限公司一级业务总监。自2017年4月至2019年12月任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巡视员、一级业务总监。自2014年5月至2017年4月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副主任。自2011年5月至2014年5月任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国电湖北电力有限公司党组成员。

此前,宋先生曾任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产权部部长等职务。

宋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