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NextEraEnergy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的一个装机容量为230MW电池储能系统(BESS)日前开通运营,该储能系统也是一个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的一部分。该太阳能+储能项目部署在加州里弗赛德县的94英亩土地上,而负责管理这片土地的加州土地管理局(BLM)于8月16日宣布这个名称为DesertSunlight电池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综合 > 国际 > 正文

NextEra Energy公司在加州部署的230MW电池储能系统投运

2022-08-23 11:50 来源: 中国储能网 作者: 刘伯洵

据外媒报道,NextEra Energy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的一个装机容量为230MW电池储能系统(BESS) 日前开通运营,该储能系统也是一个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的一部分。

该太阳能+储能项目部署在加州里弗赛德县的94英亩土地上,而负责管理这片土地的加州土地管理局(BLM)于8月16日宣布这个名称为Desert Sunlight电池储能系统开始商业运营。

这个230MW的电池储能与现有运营的Desert Sunlight太阳能发电场配套部署,将储存该发电场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其电力将满足峰值期间的电力需求。

加州土地管理局在去年11月批准该项目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项目开发商是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的子公司Sunlight Storage公司。

NextEra Energy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将该项目称为Sunlight Storage储能设施,其规模为230MW/920MWh。电池储能系统的持续时间为四小时是该州电力监管机构对公用事业公司在加州部署储能项目的要求,这是电网运营商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确保供应满足需求的主要框架,也是电池储能项目的主要收入来源。

这个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开通运营对加州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夏季电力需求峰值期间到来之前,电池储能系统的部署有所放缓,而森林火灾的高风险也可能威胁电网的可靠性。

官方数据表明,截至7月底,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已经有3334MW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投入商业运营。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数字是否包括Desert Sunligh电池储能系统,如果包括的话,这将使加利福尼亚部署和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接近3.6GW。正如行业媒体报道的那样,如果Ameresco公司的537.5MW/2,150MWh电池储能项目没有被推迟,那么按照电网运营商的既定目标,那么这个数字到现在可能已经超过4GW。

加州土地管理局(BLM)是负责管理美国联邦土地的政府机构,是批准其投资组合内项目的关键部门。最近,该机构近期批准的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包括Revolve Renewable Power公司的一个250MW项目以及Oberon Solar公司的500MW项目。

该机构还鼓励能源开发商在其管理的土地上建设项目,最近在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的9万亩公共土地上发布了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招标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