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2日,盘江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盘江煤电取得省国资委《关于同意盘江集团安顺市“风光火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通知》。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电源规模612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30万千瓦、光伏项目300万千瓦、火电项目“盘江普定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抽水蓄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抽水蓄能 > 企业 > 正文

盘江股份拟就贵州安顺风光火储多能互补项目投设四个新能源发电公司

2022-08-12 16:4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12日,盘江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盘江煤电取得省国资委《关于同意盘江集团安顺市“风光火储”多能互补一体化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通知》。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电源规模612万千瓦,其中风电项目30万千瓦、光伏项目300万千瓦、火电项目“盘江普定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抽水蓄能项目150万千瓦。

盘江煤电已在安顺市关岭县、普定县、西秀区、镇宁县获得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建设规模项目21个,规模合计258万千瓦,初步规划总投资约98.95亿元(具体以经评审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省能源局核准备案结果为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盘江煤电拟在上述四个区域内分别成立盘江新能源发电(关岭)有限公司、盘江新能源(普定)有限公司、盘江新能源发电(西秀)有限公司、盘江新能源发电(镇宁)有限公司四个项目公司,并由项目公司负责开展各区域内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核准备案等前期工作以及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其中,新能源关岭公司、新能源普定公司、新能源西秀公司、新能源镇宁公司的首期注册资本分别为8000万元、4000万元、1000万元、1000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