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关键时期,大唐万宁公司工会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工会“娘家人”的职责与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近日,万宁市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抗疫保电进行时 大唐万宁公司工会在行动

2022-08-10 09:53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文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关键时期,大唐万宁公司工会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切实履行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工会“娘家人”的职责与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万宁市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多家超市商品告急,万宁公司工会积极沟通,多方联系,充分了解职工需求,将840桶装泡面等物资送到职工手中,把企业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我以为驻厂生活会沉闷无聊,没想到工会还准备象棋,卧底游戏这些娱乐道具,太贴心了。”在厂区封闭管理期间,工会提前了解职工的兴趣爱好,利用好职工书屋的文化平台作用,在书屋内摆放多种娱乐道具,丰富了职工们在驻厂期间的娱乐生活。

万宁公司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公司“五福”计划,积极主动肩负起疫情防控相关责任,努力探索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打赢公司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能源保供贡献工会力量。

作者: 文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