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和2021年度电力行业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中,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共有7台机组上榜,获得11项荣誉。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评选中,晋能控股电力集团2台机组

首页 > 能源 > 煤炭 > 报道 > 正文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在2021年度电力行业对标活动中获11项荣誉

2022-08-04 13:21 来源: 中国能源报 作者: 田泽鹏

日前,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和2021年度电力行业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中,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共有7台机组上榜,获得11项荣誉。

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评选中,晋能控股电力集团2台机组上榜,获得3项荣誉,其中,长治热电2号机组获供电煤耗300兆瓦级亚临界空冷机组AAAA级,蒲洲热电4号机组分获350兆瓦级超临界空冷机组AAAA级和厂用电率指标最优机组共2项荣誉。

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循环流化床发电技术委员会组织的2021年度电力行业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评选中,晋能控股电力集团5台机组上榜,获得8项荣誉。其中,王坪发电2号机组(150兆瓦级空冷CFB锅炉机组)分别获得能效对标AAA级、供电煤耗指标最优机组和厂用电率指标最优机组共3项荣誉;大土河热电2号机组(350兆瓦级超临界湿冷供热CFB锅炉机组)获AAA级和供电煤耗指标最优机组共2项荣誉;阳高热电2号机组获350兆瓦级超临界湿冷供热CFB锅炉机组AAAAA级、1号机组AAAA级共2项荣誉;国峰煤电1号机组获300兆瓦级亚临界空冷供热机组厂用电率指标最优机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