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在人力资源服务室区域共享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沙龙暨青智论坛活动,来自机关信通等四个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各自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话,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员工对波澜壮阔百年征程、雄心壮志开创未来的理解。青年兴则国家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盐城供电:奋力踏上跟党走的新征程

2022-07-27 08:00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 文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在人力资源服务室区域共享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沙龙暨青智论坛活动,来自机关信通等四个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各自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话,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员工对波澜壮阔百年征程、雄心壮志开创未来的理解。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看到,盐城供电公司本次主题沙龙暨青智论坛活动共分为“青听·学原文”“青诉·谈心声”“青力·勇担当”三个环节。在“学原文”环节,即领会学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讲话,在团工作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赓续精神血脉,带领团员青年与革命先辈进行一场“时空对话”,紧扣建团百年主题,助力党史、团史学习入脑入心,团员青年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更加感受到入团的光荣、更加坚定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信念;在“谈心声”环节,即通过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交流平台,分别从入党初心等角度交流了学习讲话后的所思所想,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开拓思维、提升理念、改变心态、明辨方向,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助力;在“勇担当”环节,进一步激励青年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创新创效中攻坚克难,在具体工作要建计划、掌进度、重质量,积极展示自己,在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在推动战略落地的征程中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做法和经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青春书写着祖国的盛世篇章,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以高昂的精神和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吴 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