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大唐万宁公司两台机组持续满负荷高效运行,单日负荷率均达84%,刷新机组投产以来单日发电量新纪录,再创历史新高。自迎峰度夏以来,特别是进入“三伏”季节后,全省气温居高不下,电网负荷不断攀升,能源保供进入关键时期。万宁公司紧盯负荷曲线,关注负荷变化趋势,全力争取迎峰度夏期间机组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海南公司:大唐万宁公司单日发电量再创新高

2022-07-20 11:04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霍任远

7月18日,大唐万宁公司两台机组持续满负荷高效运行,单日负荷率均达84%,刷新机组投产以来单日发电量新纪录,再创历史新高。

自迎峰度夏以来,特别是进入“三伏”季节后,全省气温居高不下,电网负荷不断攀升,能源保供进入关键时期。万宁公司紧盯负荷曲线,关注负荷变化趋势,全力争取迎峰度夏期间机组稳发、满发。同时加大生产现场检查和监督的力度,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并对运行人员进行精细调整、精准操作,增加设备巡视检查频率。检修人员加强值班技术力量,及时消除影响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缺陷,力保迎峰度夏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万宁公司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要求,重点围绕“三保一增”劳动竞赛方案,扎实开展保供增效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霍任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