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通知称2022年备案新建“光伏+储能”保供项目,于2022年11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的,上网电量结算电价按每千瓦时0.353元执行,电力保供项目优先调度,支持“光伏+储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详情如下:关于今冬明春电力保供新建“光伏+储能”项目上网电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政策 > 正文

0.353元/千瓦时!西藏新建“光伏+储能” 项目上网电价已定

2022-07-06 15:09 来源: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通知称2022年备案新建“光伏+储能”保供项目,于2022年11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的,上网电量结算电价按每千瓦时0.353元执行,电力保供项目优先调度,支持“光伏+储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详情如下:

关于今冬明春电力保供新建“光伏+储能” 项目上网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地(市)发展改革委、华中能源监管局,国网西藏电力公司、西藏电力交易中心: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研究,明确今冬明春电力保供新建“光伏+储能”项目上网电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年备案新建“光伏+储能”保供项目,于2022年11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的,上网电量结算电价按每千瓦时0.353元执行,电力保供项目优先调度,支持“光伏+储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