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罗山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一、项目名称:罗山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二、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三、建设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小罗山村东侧。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总用地面积87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

首页 > 输配电 > 智能变电站 > 项目 > 正文

北京罗山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获批

2022-07-06 09:02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罗山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

一、项目名称:罗山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二、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三、建设地点:北京市怀柔区小罗山村东侧。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总用地面积87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1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96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50平方米。本期安装2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新建双回220千伏架空线路径约9.6公里,新建及现状架空线路改造折单长度约28.8公里,配套建设无功补偿装置及相关二次设备。具体建设规模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部门核定。

五、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42034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