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济南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征集济南市5G通信领域专家的通知,主要面向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从事5G通信核心产品、5G行业应用、5G场景测试及标准等领域专业人员(每单位推荐不超过3人);相关企业高层研发管理人员(每企业只限推荐1人)。5G+应用领域:5G+工业互联网、5G+信息消费、5G+融合媒体、5G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通信 > 报道 > 正文

5G+智慧电力!山东省济南市征集5G通信领域专家

2022-07-05 14:57 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近日,山东济南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征集济南市5G通信领域专家的通知,主要面向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从事5G通信核心产品、5G行业应用、5G场景测试及标准等领域专业人员(每单位推荐不超过3人);相关企业高层研发管理人员(每企业只限推荐1人)。5G+应用领域:5G+工业互联网、5G+信息消费、5G+融合媒体、5G+智慧城市、5G+智慧电力、5G+智慧医疗、5G+智慧教育、5G+智慧政务、5G+智慧农业、5G+文化旅游、5G+车联网、5G+智慧物流等。

关于征集济南市5G通信领域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在推动我市5G创新发展中的决策咨询作用,根据《济南市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管理暂行办法》,我局对济南市5G通信领域专家库名单进行动态管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5G通信领域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家主要工作

5G通信领域专家受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在济南市范围内开展5G通信领域相关政策制定咨询、产业指导、咨询评估、结题验收、评审推荐等工作。

二、征集人员范围

主要面向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从事5G通信核心产品、5G行业应用、5G场景测试及标准等领域专业人员(每单位推荐不超过3人);相关企业高层研发管理人员(每企业只限推荐1人)。

三、专家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学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遵守纪律,责任心强,能严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

(二)专业人员应在本专业有较深的造诣,熟悉本专业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方向。

(三)主要专业领域

1、5G通信核心产品领域:5G终端、5G CPE、5G模组、5G芯片、5G射频、5G光互联等;

2、5G+应用领域:5G+工业互联网、5G+信息消费、5G+融合媒体、5G+智慧城市、5G+智慧电力、5G+智慧医疗、5G+智慧教育、5G+智慧政务、5G+智慧农业、5G+文化旅游、5G+车联网、5G+智慧物流等;

3、5G场景测试及标准领域:5G通信领域的技术验证、质量检测、安全评估、标准制订等。

4.企业高层研发管理人员专家应从相关行业内具有优势的企业中选择推荐。

四、推荐程序

(一)本次征集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方式,符合条件的专家,按要求如实填写《济南市5G通信领域专家资格审查表》(附件1),并附学历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证明、所获5G相关荣誉等复印件。

(二)请推荐单位优先推荐具有信息化项目评审经验的专家,对提交材料进行初审,保证信息真实、完整、有效,并在推荐表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将专家推荐表和汇总表(word版和盖章扫描版)于8月4日前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邮箱。

(三)已入选济南市工业互联网专家库的专家无需重新填报。

(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各单位专家推荐情况,统一组织综合评价,择优聘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