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司在临港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举行“党员身边无违章”亮诺活动。公司副总经理主持活动,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参加活动并讲话、公司建设部、凤阳公司、业主项目部、监理项目部、施工项目部及核心分包单位等其他部门党员代表共三十多人参加活动。临港220千伏变电站变是省公司2022年重点建设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公司在临港变举行“党员身边无违章”亮诺活动

2022-06-25 17:35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蚌埠供电公司 作者: 谭涛

近日,公司在临港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举行“党员身边无违章”亮诺活动。公司副总经理主持活动,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参加活动并讲话、公司建设部、凤阳公司、业主项目部、监理项目部、施工项目部及核心分包单位等其他部门党员代表共三十多人参加活动。

临港220千伏变电站变是省公司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国网公司“数字新基建”战略部署、实践模块化变电站建设探索、具有安徽特色的“数字新基建”模块化变电站。

当前变电站正在快马加鞭的建设中,场内各类建设人员日均达七十余人,建设压力紧迫。在临港变举行本次行动充分发挥各项目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党员身边无违章”亮诺活动要求。

活动中,公司建设部介绍了项目背景意义和公司“党员身边无违章”亮诺活动管理办法。监理项目部、施工项目部、核心分包单位党员代表建设一线党员作表态发言。公司领导为党员授星级标牌,全体人员郑重承诺并在“自己不违章、身边无违章”承诺板上签名。

公司要求,一是结合本次亮诺活动,充分发挥各参建单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身边无违章的承诺。二是临港变是省公司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加强质量管控,将临港变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三是各项目部结合本次亮诺行动,将活动扩大到各在建项目部,做好现场的反违章工作,切实提升现场的安全管控水平。


作者: 谭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