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落实公司党委“党建+双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关注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6月2日上午,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让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2022-06-02 10:32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张海川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落实公司党委“党建+双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关注环境保护的思想认识,6月2日上午,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活动中,支部党员志愿者践行低碳理念,通过自制环保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等方法,向公司员工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宣贯环境保护新思想,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公司全体员工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宣传条幅上签名,进行庄严承诺,彰显着我们每一位岱电人保护岱海生态、共建美丽家园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建设美丽家园是人类的共同梦想。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面对的,同时我们也是贡献者和受益者。生产设备第一党支部将以“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为己任,努力成为岱海发电环保理念的宣传员、岱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让更多的岱电人积极响应“双碳”倡议,做一名“双碳”行动的践行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景美的美丽家园而不懈奋斗!


作者: 张海川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