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调流调压站3台水轮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验收。至此,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完成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水利工程部分试运行管理和服务全部工作内容。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通过取水、输水、分水、净水及配水五大工程,将刘家峡水库的优质水源送入居

首页 > 水电 > 报道 > 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完成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试运行工作

2022-05-19 10:35 来源: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苏宁

近日,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调流调压站3台水轮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验收。至此,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完成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水利工程部分试运行管理和服务全部工作内容。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通过取水、输水、分水、净水及配水五大工程,将刘家峡水库的优质水源送入居民家中,解决兰州市城市供水问题。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任务是配合总承包单位,完成水利工程部分试运行管理和服务工作。2018年6月,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收到黄河设计公司邀请,实地考察水源地施工现场并参加试运行准备工作座谈会,详细讨论试运行前期工作。经过15个月的编写、审核、层层申报,《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项目输水隧洞充水试运行方案》通过行政主管部门专业审查。2019年10月,刘家峡库区的优质水源通过31.57km的输水隧洞顺利到达彭家坪自来水厂。2022年5月,彭家坪支线调流调压站3台机组完成全部调试工作,正式并网发电。

试运行准备工作中,项目成员就生产准备、规章制度、规程规范等给与建设、总承包单位意见300余条,形成方案、制度、报告40余份,逐步推进工程施工、工程咨询的交叉互联,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苏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