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晚,安徽蚌埠梨花220kV变电站工程项目部组织电气安装作业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保安全、爱家人”主题座谈活动,座谈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作业人员家属参与。5月15日,是世界第29个国际家庭日,项目部组织座谈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要我安全,我要安全”的浓厚氛围。座谈会上,项目经理结合当前电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送变电公司:蚌埠梨花变组织“保安全、爱家人”主题座谈活动

2022-05-15 08:20 来源: 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陈建华

5月14日晚,安徽蚌埠梨花220kV变电站工程项目部组织电气安装作业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保安全、爱家人”主题座谈活动,座谈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作业人员家属参与。

5月15日,是世界第29个国际家庭日,项目部组织座谈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要我安全,我要安全”的浓厚氛围。座谈会上,项目经理结合当前电气安装阶段工作,对近期事故案例,严重违章清单,基建安全日报的相关内容再次组织学习,进一步明确项目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工作负责人文武结合现场作业,对每日作业计划,作业风险点及管控措施,查摆分析了现场存在的不足,表态下阶段将继续提升责任心,扎实开展班组反违章工作。邀请家属代表发言时,作业人员凡主义的女儿介绍了自己在工地的见闻,体会到从事电力安装作业父亲的辛苦,也分享了“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家人最大的期望。

座谈会后,项目部发出“爱家人首先要爱自己,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家人”的号召。下阶段,项目部还将继续在站班会,例会上继续督促员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及反违章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作者: 陈建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